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泰安市泽瑞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土工材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西安土工布运动馆遂洞短丝土工布
西安土工布运动馆遂洞短丝土工布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5西安土工布运动馆遂洞短丝土工布 
材质: 涤纶
规格: 6m*50m
型号: 100g-500g
单价: 0.5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00 平方米
供货总量: 5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26 16:42
  询价
详细信息
 

泰安市泽瑞土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五岳之首的泰山脚下,是泰安市骨干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复合土工膜、土工布、编织布、土工膜、排水板、防水板、软式透水管、土工网、三维植被网、养殖(种植)专用膜等材料。服务于水利、园林、公路、农业、环境治理等工程领域。

土工布,又称土工织物,它是由合成纤维通过针刺或编织而成的透水性土工合成材料。土工布是新材料土工合成材料其中的一种,成品为布状,一般宽度为4-6米,长度为50-100米。土工布分为有纺土工布和无纺长丝土工布。一般工程主要是使用的无纺土工布.土工布具有防渗、反滤、排水、隔离、加固、防护、密封等多种功能,

土工布抗腐蚀性好++生产厂家直接销售++价格便宜++欢迎新老顾客朋友前来厂子参观考察(泰安市岱岳区青春创业园),杨经理133….o548….o5o3,真诚与您合作+互利共赢。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