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泰安市泽瑞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土工材料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滨州2公分疏水板HDPE卷材排水板
滨州2公分疏水板HDPE卷材排水板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42滨州2公分疏水板HDPE卷材排水板 
品牌: 泽瑞
材质: HDPE高密度聚乙烯
规格: 3m*10m
型号: 0.8cm-6.0cm
单价: 3.00元/平方米
最小起订量: 1 平方米
供货总量: 500000 平方米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1-08-19 15:24
  询价
详细信息
 

泰安市泽瑞土工材料有限责任公司坐落于五岳之首的泰山脚下,是泰安市骨干企业。公司主要生产复合土工膜、土工布、编织布、土工膜、排水板、防水板、软式透水管、土工网、三维植被网、养殖(种植)专用膜等材料。服务于水利、园林、公路、农业、环境治理等工程领域。

排水板是铺设在底板或者顶板的,质量根据图纸的设计要求选择排水板的高度,重量和质量。

排水板中间可以铺设一层网格,网格的幅宽是2米宽,长度一百米或者两百米,支持定做。

土工网格用于排水板和土工布之间,起到了过滤和fangzhi土工布覆土之后的塌陷,由此可见,网格的重要性。网格的颜色多种多样,有黑色,白色,绿色,可以根据要求定做生产发货的。然后上面铺设一层土工布,土工布的作用是起到过滤和fangzhi水土流失。排水板+网格+土工布,是一套排水系统,当然也要看设计的要求和图纸的设计不同来选择购买排水板和网格或者土工布。

网格和土工布的规格qiquan,有100g-600g,只要您想要的质量,泽瑞都可以定做。

泽瑞的排水板和蓄排水板的规格齐全,有1公分-1.5公分-2公分-2.5公分-3公分-4公分-5公分-6公分,只要您想要的质量和gaodu,都可以满足要求。

滨州2公分疏水板卷材排水板,泽瑞排水板厂家,可以为您免费提供样品以及施工现场图片,欢迎来泽瑞实地考察,真诚与您合作133….0548….0503杨经理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